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业火

近期在圍脖→【http://t.sina.com.cn/1765642131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倦灼于世.|| 偏执。歉仄感。|||扭曲的独占欲||| 执爱奶制品,没有时间观|| 黑暗血腥恐怖虐心爱好者,绷带控。马尾控。|| 严重的烟瘾,像中年大叔一样吐槽, || 这个星球上的人对吸烟者真苛刻!||

网易考拉推荐

ME ME SHE  

2011-07-28 11:24:59|  分类: 【文艺向】没有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仆を光らせて <让我精神熠熠> 
君を昙らせた <却让你沉闷> 
この恋に仆らの梦をのせるのは <对于这种恋情> 
重荷すぎたかな <载不起我们的梦想吧> 
君の嫌いになり方を <讨厌你的方法> 
仆は忘れたよ <我已经忘记了> 
どこを探しても见当たらないんだよ <不管去哪里找都不会找到> 
あの日どおせなら <自从那天以后> 
さよならと一绪に <与"永别"一起> 
教えて欲しかったよ <希望你一同告诉我> 
あの约束の破り方を <打破约定的方法> 
他の谁かの爱し方を <爱上其他谁的方法> 
たけどほんとは <但是我并不是> 
知りたくないんだ <想要知道的> 
约束したよね <我们约好的吧> 
100歳までよろしくね <要相伴到100岁> 
101年目がこんなに早くくるとは <第101岁这么早就来了> 
思わなかったよ <我没有想到> 
こんなこと言って <说了这样的话> 
ほんとにごめんね <真的很抱歉> 
头で分かっても <就算头脑清楚> 
心がごねるの <心却蛮不讲理> 
だけどそんな仆 <不过这样的我> 
造ってくれたのは <造就这样的我的是> 
救ってくれたのは <挽救这样的我的是> 
きっとパパでも <一定不是爸爸> 
多分ママでも <大概也不是妈妈> 
神様でもないと思うんだよ <也不是神灵 我想> 
残るはつまり <剩下的总之> 
ほらね君だった <你看 是你啊> 

[仆が例えば他の人と结ばれたとして <就算我和其他人走到了一起> 
2人の间に命が宿ったとして <就算两人之间会命运相连> 
その中にも君の遗伝子もそっと <那之中也一定有你的基因> 
まぎれこんでいるだろう <混杂其中吧> 
でも君がいないなら <不过你不在了> 
きっとつまらないから <一定会很无聊> 
暇つぶしがてら <我会一边消磨时间> 
2085年まで待ってるよ <一边等待2085年的到来> 
今まで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 <至今为止真的很感谢> 
今までほんとにごめんね <至今为止真的很抱歉> 
今度は仆が待つ番だよ <这回轮到我等待了> 
君が生きていようとなかろうと <不管你是生还是已经不在> 
だって初めて笑って言えた约束なんだもん <因为是第一次能够笑着说出的约定> 

さよならと一绪に <与"永别"一起> 
仆からの言叶を <把我要说的话> 
ありがとうと一绪に <与"谢谢"一起> 
ごめんねを <还有"抱歉"> 

この恋に仆が <这段恋情我> 
名前をつけるならそれは <如果取个名字的话会是> 
ありがとう <谢谢>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